4/28/2011

Tony Moly - Luminous Pink Heart Starter

今天晚上約了朋友吃飯,可是昨天很晚才睡(不要學喔,美容的第一課的ZZZzzz),人很沒精神,可是毛孔就精力旺盛的全都打開來say hello (T_T) ~~~怎麼辦?

當我還在煩惱應該用什麼粉底遮蓋它們的時候 (對!我有3支BB霜,1支粉底液,2個乾粉餅 ^-^),想起了前幾天剛到的貨品中,我買了一個新東西。

Tony Moly的Luminous Pink Heart Starter~~~ (Yeah!!又可以試新的)

一打開,是一片充滿精華素的厚厚化妝棉,一面是普通的化妝棉,另一面則佈滿粉紅的點點

根據使用說明,先用有粉紅點點的一面輕輕按摩面部,由於是去死皮用的,所以那些粉紅點點是凸凸的(當然不是很誇張那一種,要不然臉皮都給磨花了吧(^_^;) ),其實按摩完皮膚是一定會滑滑的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死皮磨走了,不過用完後臉上的污垢灰塵都走到化妝棉上去(其實平常用化妝棉塗爽膚水都有這個效果呀~~)

然後第二步是用另外一面再按摩一下,把化妝棉的精華都帶到皮膚上。精華好像比平常面膜上的"杰"一點,然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(可能是我的皮膚乾到極點碰到任何東西都會盡力的吸(~_~;) ),感覺還不錯,吸收完皮膚都亮亮的很有光澤

好~~開始化妝!

整天都沒怎麼出油,沒有油油的感覺超爽~~~~Yeah~~~~~而且粉底都很貼~~(粉底最後選擇了laneige的BB Cream 同 Paul & Joe - 用於臉的兩側)。

這個最適合早上沒時間做面膜又要化妝的我

再用指數: *****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