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/2011

Holika Holika - Honey Sleeping Pack

買了支Magic Pole Mascara,送了這個Honey Sleeping Mask的Sample^o^

質地比Laneige嘅Water Sleeping Mask厚,塗上面有嘅"笠"(塗的時候真的有點怕,怕太笠,第二天起床整面都爆發粒粒)不過很快就被皮膚吸引晒(可能我的皮膚真的很像吸濕大象= =;)。

第二天起床的時候,很清爽,刷牙洗臉後皮膚還是這樣滑滑QQ的。感覺比Laneige的Sleeping Mask好。

之前用過的Laneige,廣告都是說補水,其實都是假的。它只是防止你面上原來的水份流失而且,並沒有真的增加水份。所以洗完臉以後,還是乾乾的。

這個面膜雖然沒有即時增加很多的水份,不過洗完臉後,皮膚還是潤滑QQ的,就是這一點已經比Laneige優勝。

再買指數: ***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