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/2011

韓國Blogger品評-Etude House-Hands-Nymph Aura Volumer

 
韓國blogger: 유니 (clisamo)@ Naver
品牌: Etude House
產品名稱: 님프 광채 볼류머 (Nymph Aura Volumer)
容量: 25ml


平日在電視看少女時期,KARA等女生組合的舞台演出心中常有一個疑問~
"哇~~除了樣子漂亮…皮膚又好,又光澤…!!我也很想擁有!!!我的皮膚都沒有光澤~~"

詢問身邊的朋友後,得到的結果:
使用淡淡的珍珠底霜和珍珠high lighter等產品,便可以得到明星門的閃閃光澤感皮膚。
於是我立即出動去找這些珍珠光產品,可是經皮膚測試,我有皮膚不均的情況,不太適合每天使用這些含珍珠光的產品!(難道真的以後也是粉粉臉ㅠㅠ)

現在~~可以使我的皮膚充滿水滿又光澤的,最重要的是適合肌膚的產品面世了!!
這個人氣話題產品就是~~

ETUDE的 Nymph Aura Volumer




明星們光感皮膚的秘密
產品外型~~
(一手抓住的size)




1. 純蜂蜜潤澤光
2. 神秘珍珠光
(blogger選用的是1號純蜂蜜潤澤光)


淡淡的淺粉紅,而且質感像粘粘的果醬~~
最初因為這樣的質感,有一點猶豫~~




2號珍珠BB霜-ALL DAY STRONG+1嘅純蜂蜜潤澤光感Nymph Aqua Volumer (3:1)

注意: 如果因為想皮膚更濕潤而將比例改變(下更多的Nymph Aqua Volumer),BB霜的黏附力會減弱


在手上的效果:
上半部分只用了BB Cream
下半部分用了BB Cream + Nymph光感Volumer
(加弓Nymph Volumer的那一部份




在臉上的效果:
只塗了水分面霜 --> Nymph光感Volumer + BB Cream // ONLY BB Cream



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打燈般光感效果!!
沒有奢華的珠光顆粒的負擔,適合我不均勻的皮膚!!

ONLY BB霜的皮膚看起來粉粉的,權骨位置沒有光澤~
混合了Nymph光感Volumer和BB霜的效果,真的比沒有混合的有光澤~~
事實上皮膚看起來也很不錯!!

注意: 混合了Nymph光感Volume的BB霜黏附力減少了不少,使用無名指輕拍的方法會比較容易~~




Tip:
完成了混合的 (BB Cream mix Nymph光感Volumer) 底妝後,以化妝掃將少量的Nymph光感Volumer輕輕的
掃上~~會達至最大化的水感光澤效果!!

總體評分:

優點:
- 不均勻情況 X
- 沒有珍珠顆粒的負擔也可達致光感效果
-非珍珠光的另一種自然水感光澤,使皮膚看起來更健康
-價格相對於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低

缺點:
- 質地有一點黏
- 混合了BB霜後,BB霜的黏附力會減弱

總評:
黏附力 - ★★☆
打燈搬的光澤效果 - ★★★★★
價格 - ★★★★★
回購度 - ★★★★★